六元钱的烤肠

不定期混各种cp

【鑫逸】全世界都希望我们在一起

*小甜饼

*校园日常穿插着婚后日常系列

*短小不定时更新

*私设如山,ooc慎入

“由于老师工作量加大,今天开始两个班的英语默写你们就相互批改一下吧”

年轻的班主任把手里的一摞练习册垒在讲台上,看着课间乱成一锅粥的教室,意识到根本没人注意到她在说话,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,顺手捞住了一个准备溜出教室的男生

“把这些发下去,一人一本,等会儿上课批改”

男生蔫儿蔫儿地看了眼踩着恨天高离去的老师的背影,眼中盛满了不情愿,却在撇到第一本练习册封面上的署名时,又亮起了光彩

“喂!喂!你们猜这是谁的练习册?”

男孩夸张的叫喊换来了教室默契的安静

“隔壁班班草!丁程鑫的!你们女生的福利啊!谁想要批改他的?友情价十元!”

敖子逸彼时正低头争分夺秒地奔跑在王者峡谷,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已经慢慢成为了班里目光的焦点。

不知道是哪个胆子大的小声嘀咕了一句

“当然是给敖子逸啊”

顿时班里像是被触动了什么神秘开关,那些女生们害羞着推搡着细声尖叫着,嘻嘻哈哈地起哄

“给敖子逸啊!”“对啊对啊,快给他”

敖子逸被突如其来的阵仗吓得手一抖,退出了王者界面,一脸困惑的抬起头

仿佛经过千万只手的传递,丁程鑫的练习册就这样到了敖子逸桌前

围观的女生们甚至兴奋地击起了掌,像是在庆祝某种节日

敖子逸迟疑地转过身,敲了敲后座马嘉祺的桌子,指了指班里情绪高涨的女生

“你懂吗?”

“我不懂…”



“唉!隔壁班敖子逸的,要不给你批吧”

正拿着由敖三爷批改过的练习册认真改正的丁程鑫,被同桌撞了撞手肘,微微偏了下头又继续动笔

“不用啦,我跟他太熟,会忍不住放水的,你认真批就好”

“哟,没想到你这个朋友做的还挺正直严格~还带监督学习的?”

“那是~谁让我是他哥呢?”

订正之余,瞥了眼页面左下角寥寥几笔勾画的小狐狸,丁程鑫忍不住勾了勾嘴角

同桌一脸坏笑地凑了过来,夸张地故意拖长音“哦~”了一声

“这谁画的猫啊,这么丑,也不怕老师看见?”

“没看出来这是只狐狸吗?画的很好啊”

看着丁程鑫一脸的真诚与自豪,同桌的嘴角不禁抽了抽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闭眼吹吗?

抓起的橡皮又被扔进了笔盒,取而代之的是一张问前座女生借来的粉色便签,被轻轻地覆盖在了丑丑的小狐狸脸上。



“我们来看这个词组啊,这个是重要的考点……”

“诶你这儿给他加一个ing不就好了吗?”

“你这样,你给他前面加一个a”

“他这也不算错,只是粗心少写了个f,他会背这个单词,我知道的”

“丁程鑫你还让不让我认真批了?”

第三次被打断后,同桌终于忍不住扔了笔,把敖子逸的练习册往丁程鑫那儿一推

“嘿嘿,你来你来,还是你来……这不是想着,上次他默写被罚抄,到最后还是我帮他抄嘛,所以还不如放水呢”

“诶知道了知道了,我会酌情放水的”

终于在丁程鑫的监督指导下,敖子逸的默写“被”满90了。

就在要上交的时候,丁程鑫又一个起身抢过了本子,胡乱抓起一支笔,草草在本子右下角画了只耸拉着耳朵的小狗

同桌看了白眼都快翻到天花板了

请问你们两人是在谈恋爱的小学生吗?还画小狗小狐狸?

“下次敖子逸的本子求我我都不会批的”









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

也不能称之为后续,就是一个个小段子,希望你们能看的轻松

也请给我一些鼓励和建议,比心



评论(39)

热度(3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